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限星空音乐节 GALA田原现场跳“大腿舞”

2/11

2010年08月20日11:41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9日,“无限星空”音乐节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天,前三天的演出都十分精彩,前来参加音乐节的观众们在视听享受上过足了瘾。而在昨日,“无限星空”音乐节的第甜的演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本次演出的嘉宾,均是来自东乐唱片旗下,是张亚东本人最为看好的机组歌手。首支出场乐队是荣获2010华语金曲奖最佳电子艺人奖的JOMO乐队,主唱潘络绎空灵绝美的声音,加之来自芝加哥的音乐家luddy以高科技手段打造迷离而深邃的音乐空间,让所有在场的人顿时如痴如醉,忘我的随着旋律的变化摇摆着身体。随其后出场的是海龟艺人严羚,百老汇式华丽高亢的嗓音,中间一曲翻唱美国著名乐队披头士的《HEY JUDE》,获得了在场人们的共鸣,现场更是大合唱了一番。为他伴奏的是唐荭菲,这个男生们最喜爱的薄荷女孩,在接下来的表演中用甜美的声音,再一次的谋杀了现场所有少男的心。李欧的出场,引发了现场“纯爷们儿”们的呼声,狂野的歌声,唱出了男人在爱情、社会、生活中的种种喜乐哀愁。未来脚踏车的音乐总是十分的阳光,虽然天色已晚,但欢快的节奏却让人如沐春晖。

  当所有人以为,音乐节的高潮应该已经达到极致的时候,GALA的出场无疑开发了观众们身体内的狂热潜能。一路跑跑跳跳上场的GALA主唱苏朵,从演出的开始到结束,一直没有让双脚休息,像是一个“过动儿”,一边卖力演出,一边拖着话筒跑到舞台的两侧,用鬼灵精怪的表情和动作回应其他成员的演奏,所到之处都能引起人们的欢呼和笑声。让地坛这座古老严肃的建筑再一次焕发了青春的光彩,而最后在观众们不断要求GALA表演《Young For You》时,他们竟然别出心裁的邀请了田原一起参与演出,并在歌曲间奏时,集体跳起了“大腿舞”,而台下的人群早已挥舞起了手臂,高呼着GALA和田原的名字,回应着台上的表演,很多人甚至激动的发出了尖叫。这一壮观的景象,一直持续到田原唱完最后一首安可曲,直到场上所有的灯光都熄灭了,才渐渐散去。

  而在周五,“无限星空”音乐节将会出场的艺人有:新裤子、宠物同谋、subs、万能青年旅店、肆伍。THE BIGGER BANG、迷宫,以及最新加盟“无限星空”音乐节的范逸臣和他的酷爱乐团。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