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千人参与寻找狼的声音 海选集锦周日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15:08
哈雷彗星选手
哈雷彗星选手

年轻的CEO一路过关斩将
年轻的CEO一路过关斩将

齐秦的魅力让大家走到一起
齐秦的魅力让大家走到一起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海选,汇集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欲接受齐秦钦点的歌手,其中年纪最大的45岁,年纪最小的仅6岁。年龄各异的同时,选手的身份和职业也各有千秋,其中,有学生有职员,也有来自音乐院校科本出身的歌手,甚至还有一位来自某文化传媒公司的CEO……

  有时候,海选比正规比赛更有趣。因为比赛来者不拒的原则,自然吸引了社会各色人等的加盟,无论什么性别、年龄,无论在音乐和艺术上的造诣或天赋,只要有着一颗表现的心,谁也拦不住他们的步伐。面对海选,不仅是同胞群情激奋,甚至,“外星人”都挡不住成名的诱惑。这不,在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的海选现场,我们就迎来了一位自称是外星人的神秘男子……他自称来自哈雷彗星……

  来自哈雷彗星的“不速之客”

  目前,网上已经有了这位外星来客的视频:这位来自哈雷彗星的“不速之客”,一跃冲去舞台,为79号选手,表演前先与地球人评委拥抱,并称两位评委黄凡、戴志明为“两个非常可爱的地球人”。招呼打完了,大家都不知外星人竟然要表演什么,结果不料,外星人唱了老动画片主题曲,比如《蓝精灵》、《西游记》、《黑猫警长》,眼看评委面带不悦,外星人灵机一动,又来个一首粤语版的《海口天空》……看来,这外星人也是地球长大的,或者说,这个外星人对地球的文化非常熟悉!

  最终外星人未能进入全国十强,不过他为哈雷彗星争了光。外星人虽鲁莽,却为海选带来许多乐趣。还有一些选手,不仅为现场带来欢笑,还成为评委的一大“障碍”。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花”

  某位选手,自报家门后说要演唱一首《小花》。评委很满意,点头说:“恩,是李琛的……”。结果,该选手一张嘴竟然唱的是:“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花……”评委黄凡、张漫立马“晕倒”……

  除了搞笑,还有超级感人的一幕:一对来自吉林的父子,14号和15号,成为本次寻找狼的声音海选中最为“来之不易”的一对。他们从家到北京花了50多个小时。为什么是50几个小时?因为期间堵了30多个小时的车。长途奔袭,并非影响到父子的情绪。是的,这个真实的故事绝对励志,绝对热泪盈眶!以上文字介绍,仅仅是本次无比搞笑、好看、意外的海选精选集节目的冰山一角。更为精彩的精编节目,周日晚请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