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友情做客寻找狼的声音 现场大爆齐秦猛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3日10:59

  寻找狼的声音,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寻找最自然的声音,寻找齐秦的声音……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第四季第一期节目,本周日晚(8月15日)闪亮登场。齐秦多年好友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将出任全程嘉宾评委,为选出可传承狼的声音的优秀歌手把关。

  黄征将与台湾实力派女歌手彭佳慧,资深媒体人张漫、黄凡携手组成庞大的评委团阵容。从海选中被挑选出的十位候选人将通过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的舞台尽情展示他们的音乐才华。当天节目录制到凌晨一点,但是黄征依然拿出专业的态度,以制作人之姿为选手进行全方位的中肯点评。黄征更大聊齐秦大哥早期不被大家了解的音乐及作品,并现场爆料齐秦大哥不为人知的一面之外,连主持人都惊呼竟然收获了意外惊喜,发现了齐秦大哥最死忠的粉丝,现场观众气氛持续高涨。

  节目最后,黄征作为嘉宾评委,演唱了最近大热歌曲《卖》,现场歌迷呼声强烈,黄征也被歌迷热情感染,卖力演唱,整场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敬请期待《音乐现场》之寻找狼的声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