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现身广州“唱出真我” 大谈音乐理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3日11:41


  从台湾超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突围而出、杀入乐坛的 “迷幻王子”林宥嘉于8月21日现身广州,出席由华娱卫视承办的“沙示唱出真我——林宥嘉音乐会”。音乐会上,林宥嘉倾情献唱,完美地展现其独特声线和迷幻唱腔倾情献唱,并在此间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大谈自己的音乐理想。

  当晚将近一个小时的迷你演唱会被林宥嘉喻为是“2010感官世界林宥嘉香港音乐会”的精简版。自六月开始,林宥嘉在内地各地举办个人音乐会巡回演唱,场场火爆。最近,他也一直在忙于准备香港演唱会。在音乐的道路上,林宥嘉一直有着自己的坚守:“我希望把音乐做成自己的东西。因为现在很多时候自己只是在用自己的声音模仿一个“标准”来唱,但那不是自己的演唱方式。”

  当被问及与邓紫棋的绯闻时,林宥嘉表示不介意和邓紫棋传绯闻,他笑言自己不是周杰伦,不会有什么影响。而对于“星光帮”的朋友,他十分欣赏杨宗纬,他称两人默契十分好,彼此是“平时不联系,但会默默关注”的好朋友。

  音乐会现场,林宥嘉一出场便引来一众歌迷惊声尖叫,一曲与现场BAND队配合默契、幽默十足的快歌《看见什么吃什么》拉开整个音乐会的序幕,现场观众一片沸腾。进入节奏欢快的《歇斯底里》,在宥嘉的调动下,现场的观众全部站立,摇动手臂一起High翻了现场。接下来的《眼色》,别致的轻摇滚与百老汇音乐剧乐风,让宥嘉大展星光一班实力派歌手的过人唱功,与歌迷朋友们共同引爆这场唱出真我的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