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雅涵名列爆红榜 歌迷太激情签唱会被迫取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08:38
许雅涵南方公园签唱
许雅涵南方公园签唱

许雅涵签唱会粉丝受伤
许雅涵签唱会粉丝受伤

  被称为“小萝莉塔公主”的12岁音乐创作美少女“许雅涵”,自7.16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天使》以来,至今已连续在台湾和内地最知名的音乐畅销排行及热门MV播放率,夺下五大唱片及风云榜的华语第七名(首周) ,华语第八名(第二.第三周).禅连G music综合榜EZ PEER及KISS RADIO发烧榜。

  发片满月的“许雅涵”,这周更挺进中华电信MOD新潮流娱乐最夯歌曲与最热门点播NO1,击败一干同期发片的大哥哥大姐姐歌手们,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发片以来屡屡创下销售佳迹与囊括当红排行榜的许雅涵,屡屡创下佳绩的她,8月23日更和SHE的田馥珍并列雅虎奇摩爆红榜名人。媒体还以醒目标题“小歌手许雅涵 攻占主流音乐”,形容许雅涵打破音乐史,以十二岁稚龄突破儿童歌手的限制,还以唱片制作人身分参与专辑制作新专辑的历程。

  许雅涵的《天使全创作专辑》,全面打进成人主流市场,囊括当红台湾及内地音乐排行榜的好成绩,也让所属唱片公司--漂儿音乐(Pure Music)对许雅涵的好表现与高人气深具信心,史无前例,加开为数总达11场的台湾签唱会及即将展开的海外见面会行程。唱片公司主管们更是亲自全程陪同全省走透透,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处于加班无休状态的紧绷情绪。21日在台南南方公园和高雄梦时代的见面会,许雅涵因和热情歌迷握手走入人群中,导致歌迷互推受伤事件,而被迫取消了第二天的签唱会行程。

  许多娱乐分析家都认为许雅涵此次发片一鸣惊人的最大特色在于,突破儿童歌手由来已久的苦式悲情唱腔,大家在这位12岁的创作歌手身上 ,找到了一种新的音乐表达方法,跳脱了窠臼八股的传统。明朗自然的唱功和简洁易传唱的歌词写法,有着自己思想与纯洁天籁般的唱功,得到了无分老少的认同。

  内地某家门户网站并特为许雅涵,做了篇精辟的乐评:许雅涵可以称得上是台湾童星歌手中的典范,虽然年仅12岁,但是在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都有着高知名度。许雅涵10岁发行第一张专辑《香草咪咪》就曾经创下过极高的销售记录,成为了台湾地区年纪最小的畅销创作歌手。《天使:全创作专辑》是许雅涵的第二张个人作品,在这张大碟中,许雅涵一如既往地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词曲创作,甚至还参与了专辑的制作、混音工程,展现出其在音乐方面的所有的天赋。

  而这次的作品在风格的表现上又要比上一张作品更为多元化、更为大胆,不但爵士混合流行,此外,摇滚、民谣等时下流行的音乐风格都一一俱全,让《天使:全创作大碟》成为了一张别具特色,具有流行色彩的童星创作大碟。作为一张童星创作大碟,许雅涵的表现已经超乎了许多人的想象,而对于她自己而言,销售榜上的成绩也可以说是一种超越与突破。

  被歌迷们腻称“Candy”的许雅涵,用音乐证明了自身的音乐才情与对音乐的理想,而人们对年仅12岁的创作歌手“许雅涵”,对传统思维展开的音乐革命,也在这波热潮下化为一股崭新的的支持力量,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这场新时代的音乐革命,正透露着新世代渴望音乐的独特性与自我音乐能力的萌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