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巧巧秀完美肌肤 与歌迷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0:01
金巧巧和粉丝亲密合影
金巧巧和粉丝亲密合影

金巧巧为粉丝签名
金巧巧为粉丝签名

  近日,女星金巧巧着一身靓丽黑黄相间低胸小礼服,携某护肤品牌现身签唱活动,清爽干练的短发,白如凝脂的肌肤,玲珑有致的身材尽显高贵气质。签唱现场金巧巧与粉丝热情互动,尽量满足粉丝要求,还与女歌迷亲切合影。

  完美形象 厂商青睐

  金巧巧一如既往的完美形象让人赞叹不已,她自出道以来魅力指数不断攀升,成为众多厂家青睐的对象。此次现身签唱献唱一方面是以歌手的身份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只要你快乐》,另一方面则是以某护肤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代言活动。现场有记者提问保养之道,金巧巧毫不吝啬,大谈保养经,并称护肤是每天必做的功课。正是因为如此的完美形象,金巧巧星路一帆风顺,引来各大厂商青睐,代言不断。

  不摆明星架子 与粉丝亲切互动

  活动现场,粉丝不断拥挤只为目睹伊人风采,险出状况,令金巧巧十分担心粉丝的安全,不断与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秩序。面对粉丝提出的众多要求,金巧巧都尽量满足,与粉丝亲切互动,满脸笑容。现场不断有粉丝问到新专辑《只要你快乐》的情况,金巧巧喜笑颜开,感谢粉丝的支持,称自己第一次献唱倾注大量心血,在家苦苦练唱,录制了很长时间,每一首都是用心之作,专辑的造型还特意请教了业内人士,全力打造。献给陪自己一路走来的粉丝,楚楚动人的模样,让人怜爱有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