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凌晨三点上工 拍摄MV持续24小时无间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0日09:24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推出了最新单曲《坏天使》,动感时尚的电子舞曲风大受歌迷追捧。为拍摄《坏天使》的MV,江映蓉在拍摄当天凌晨三点不到就第一个抵达了拍摄现场,之后工作时长更持续24小时无间断,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从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江映蓉,还在比赛时就已受到各方瞩目,她霸气的舞台表现力让她当之无愧的成为人们心中的闪亮新星。正在为新专辑做筹备的江映蓉,首先推出了电子舞曲《坏天使》为新专辑预热,歌曲时髦的电气节拍、流畅的电子音效以及江映蓉极富感染力的诠释都让这首歌成为了如今最热门的歌曲之一。近日,江映蓉为《坏天使》拍摄了MV,对待工作一向认真敬业的她,在拍摄当天凌晨三点就已抵达现场,之后更是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无间断工作24小时。

  拍摄MV时,江映蓉丝毫不吝啬自己的激情与活力,每一个动作她都极度追求完美,尽全力发挥自己最性感的力度。即便拍摄十分辛苦,但是对《坏天使》情有独钟的江映蓉非但不感疲惫,反而越跳越来劲,活力十足的表现让在场工作人员大为赞叹。MV的拍摄从凌晨一直持续到了隔天,面对24小时无间断的工作量,江映蓉更展示出了自己细心柔情的一面,拍摄过程中,她不时关心伴舞们的状态好坏,更亲自替他们张罗吃喝。

  江映蓉无保留的辛苦付出,展示着她的成熟蜕变,而她对待工作的敬业与认真也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坏天使”江映蓉2010全新出发,必将在乐坛引领新坏热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