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全面发展 队长张薰元跨行主持访彭于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1:12
采访彭于晏
采访彭于晏

  作为内地组合的生力军,爱朵女孩(idolgirls)9位成员在出道初期公司就力求将爱朵女孩打造成为多栖的偶像艺人。

  在嘉宾主持《乐拍乐高》小试身手之后,近期,爱朵女孩(idolgirls)队长张薰元正式向主持界进军,首次固定主持《明星驾到》。


  首期大来宾请来了胡军,面对国宝级的演员,爱朵女孩张薰元表示非常的紧张,但是采访过程中问题却还是犀利如常,与胡军大哥大谈家庭和女儿,并称胡军大哥为完美男人。

  在第二期节目中,请来了台湾当红偶像剧小生彭于晏,而著名主持人张鹏也加入了主持人的行列,虽然多次与张鹏有过合作,但主持还是第一次,两位合作默契,现场笑声不断。

  爱朵女孩为爱朵文化09年推出的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团体,现组合成员为九人。因九位成员都有水果昵称,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水果团。组合成员分别是甜美樱桃张薰元,香甜芒果李佳遥,风情菠萝李雨晴,甜蜜蜜桃唐小雅,典雅石榴宋翊菲,个性奇异果曾惜,甜心草莓陆丹兰,亲信柠檬王晶,异域葡萄索菲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