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与甘萍舞台上再度携手受好评 央视明日播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2日08:30
金波与甘萍
金波与甘萍

  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出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主题,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张泽群和朱迅主持,德德玛、金波、甘萍、齐峰、斯琴格日乐、刘斌、韦唯、孙悦、戴玉强、吕继宏、三宝、祖海、于文华、尹相杰、火凤、阿宝、刘成刚等艺术家同台献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演员整容强大,为鄂尔多斯人民奉献了一场高品位的视听盛宴。其中,金波携手甘萍合唱的一首《勘探队员之歌》深受工人师傅及鄂尔多斯百姓的喜爱,这是继金波与甘萍在心连心舞台上演唱的《不能没有你》后的再度合作。演出将于8月13日晚20:00央视一套首播;同时,央视三套8月15日晚20:30也将进行重播。

  戴玉强、阿宝等众多参加此次慰问的艺术家都是演出当天赶往鄂尔多斯的,演出前的一天大家都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参加金波的“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赵宝乐、唐剑,歌唱家郁钧剑、李元华、李丹阳、梦鸽、戴玉强、李琦、阿宝、魏金栋、乔军、王强、丁小红、郭晓晓等好友纷纷现身为金波打气,由此可见金波圈中的好人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