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唱家金波做客中歌榜 为九月底个唱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14:04


  8月24日,正忙于个唱做准备的军旅歌唱家金波亮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后在北广做了两档金牌节目,并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录制了广告音频及视频,为9月25日人民大会堂的“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宣传造势。据悉,金波北京演唱会上将汇集海陆空、二炮、武警、总政等文艺团的大腕儿们为其现场助阵。

  自8月29日起的一个月时间里北京音乐台FM97.4将每日频繁播出“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的宣传,同时还会播出金波具有当代军营特色的新军歌《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及《向祖国敬礼》等歌曲,他将用自己的歌声歌唱当代军人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