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广州个唱明晚唱响 重温经典《千千阙歌》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23日09:39
陈慧娴要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粤语歌曲最辉煌的时刻再次演绎给大家
陈慧娴要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粤语歌曲最辉煌的时刻再次演绎给大家

  陈慧娴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对于最近广州掀起力撑粤语的热潮,身为广州番禺人的陈慧娴也表示支持,“这次我的演唱会超过九成都是粤语歌曲,希望能够为大家再重温更多粤语歌的作品,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粤语歌曲最辉煌的时刻再次演绎给大家。”

  旧日情怀金曲总汇

  最近广州掀起一股力撑粤语的潮流,陈慧娴也表示支持,“也是粤语歌曲造就了我,最近我随亚运的推广活动,去到北方的许多省份,发现那里的人几乎都会唱我的粤语歌,但其实他们是不会说粤语的,他们学我的粤语歌都是靠死记硬背发音的,虽然他们不会说粤语,但会唱粤语歌,其实也是对粤语文化的一个推广,所以我也希望接下来会带更多粤语歌曲的精品给大家,更好地推广粤语。”据陈慧娴透露,这次的广州演唱会将是一场粤语歌曲大聚会,她自己出道以来的多首经典的代表作都会一次性演绎给观众,除了《千千阙歌》、《傻女》、《归来吧》、《飘雪》、《红茶馆》等,也会翻唱与她同时代的经典粤语作品,如张国荣的《侬本多情》和B eyond的《情人》等,希望做到的效果。

  四面台带出人生旅途

  据悉,这次演唱会会以“人生旅程”作为主题,将陈慧娴的人生旅程套入到这次的演唱会当中,以机场为背景,讲述一些人生离离合合的故事。据今天进场搭建的舞台制作方透露,这次舞台设计完全配合广州体育馆的特点,四面台的设计确保现场没有任何死角,而且舞台也会尽量靠近观众席,增加陈慧娴与观众的互动感。现场还会配合一些机场元素的V ideo、舞蹈演员会穿着空姐服、还有配合特殊的灯光效果等等,呈现一个亦幻亦真的机场场景。这些故事中会有陈慧娴的真实经历在里面,到时她会向歌迷倾吐心声,将她的内心话说出来与他们一起分享,会有感性的一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