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 2010卓文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胡夏助阵卓文萱个唱 合唱《梁山伯与茱丽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1:33
胡夏动情演唱
胡夏动情演唱

卓文萱首开歌唱 力邀胡夏
卓文萱首开歌唱 力邀胡夏

  在台湾已是家喻户晓的新人王的胡夏,因获得台湾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而出道,一路以来,他的好声音不仅受到歌迷的追捧,更是让两岸三地音乐人都惊呼为“超级巨星”,倾心为之打造新专辑。

  近日胡夏频频受邀参加两岸三地知名电视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幸福晚点名》等,更是赚足人气。“天然呆”加上一副好嗓音,与胡夏近距离接触过的人都会被他的真诚认真感染,成为他的超级粉丝。陶子、小S、何炅、谢娜也因此成为他的圈中好友。

  受业界广泛赞誉的音乐才子胡夏更是让“音乐甜心”卓文萱一见倾心。早在胡夏参加“星光”时,卓文萱就非常喜欢他干净清澈的声音,也很欣赏他对音乐认真的态度,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

  决不食言的卓文萱兴奋的向媒体透露,自己即将于9月1日举办的首场内地售票演唱会上,胡夏将作为嘉宾与她合唱《梁山伯与茱丽叶》,并希望借此机会与胡夏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