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越伤越爱》袒露内心独白 女明星也怕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4:08

  “我越是爱,越伤悲”。何洁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越伤越爱》,在发布后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就在更大视听网站的新歌榜单中名列前茅。《越伤越爱》这首歌值得关注的不仅仅是超华美弦乐配置和大跨度音域,从歌词中可以窥见,何洁剖开了自己以往的感情世界,诉说了身为明星之后的孤独与寂寞。让人不禁联想,曾经绯闻缠身的何洁,如今也想谈一场和普通女孩一样的恋爱。  

  何洁自出道以来,曾几次三番因为与绯闻男友感情的问题登上了各大媒体。话题女生的绯闻缠身,也让渴望爱情的她情路走得并不顺畅。《越伤越爱》的词作者是何洁的好友,因此对于这首歌的喜爱之情,何洁更是溢于言表,而且也在微博上特别写出了“谢谢你们懂我”这样感性的话语,似乎何洁是在跟过去的那些恋情彻底说“拜拜”。何洁曾在她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中大声疾呼:“我!想!谈!恋!爱!”还称男友标准是“像孙红雷和胡军那种很有安全感的男人”,但是令何洁遗憾的是,跟她相处过的男生都是林志颖那样的斯文男孩。虽然经历过这些算不上成功的感情,但是何洁就像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傻姑娘一样,依然想像那些普通女孩子一样,渴望一段普通人的爱情。就像歌名一样,越伤,越爱,甜美的女孩子也有坚硬的内核,愿意为了爱大步向前走。

  

  虽然《越伤越爱》发布的时间不长,但是这几天的试听收获了大批歌迷的心,甚至有专业人士称这首歌是何洁的突破之作,并且开始期待她即将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