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24小时私密生活曝光 被恶作剧猜胸围尺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4:10

  日前,一部名为《何洁何大宝KO24小时的私密生活》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该视频从跟拍的角度,讲述了明星何洁是怎么度过这普通的一天的。已经曝光的是该视频的第一集,视频中何洁KO做饭,KO做蛋糕,KO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不过自称何大宝的她,却被家中一只名为“拉拉”的女猫KO掉了。而歌迷对于生活中难得一见的何洁也发出了很中肯的回应:“很可爱,很好笑,很爱演”。  

  何洁的新歌《KO ME》已经推出一段时日,“KO”这个词也成了何洁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口头禅。而在视频当中,何洁第一个要KO的就是起床。明星一般习惯在晚上录歌或者创作,大都是“夜猫子”类型。当何洁的好友早上七点钟出现在她家里时,何洁还正在蒙头大睡,看到正在拍摄的摄影机时,何洁在赖了两分钟床之后终于起床,而她的私密生活也在这一秒钟曝光。趁着何洁洗漱的空当,何洁的好友竟然拿起了何洁的内衣,冲着镜头让大家猜测何洁的胸围。对于好友的这个恶作剧,何洁真是哭笑不得。  

  收拾妥当,何洁开始为自己做一顿可口的早餐,早餐的内容就是做蛋糕。之前何洁做的蛋糕曾被“损友”们笑称为“龟苓膏”,卖相不好。但是何洁却迎难而上,抱着KO的心态,在失败了很多次后做出了可口的蛋糕。手里一边忙着,何洁一边念叨:“知道我做蛋糕有多辛苦了吧?知道你们不吃的时候多伤害我的心吗?”  

  而何洁家里的两只猫都要比何洁抢镜,就连何洁看完了视频都觉得,片中的女主角是她家那只叫“拉拉”的猫而不是她自己。视频中何洁百般折腾,那只叫“拉拉”的猫都没有正眼瞧过她一样,看样子一早上KO了起床和蛋糕的何洁,彻底被“拉拉”KO掉了。而何洁的歌迷们则对这个曝光何洁私密生活的视频赞不绝口,不仅发挥想象猜测何洁的胸围尺码,还大呼何洁和“拉拉”很爱演,甚至有歌迷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期待“私密生活”的下集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