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唱片不幸错版 歌迷要收藏不退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7:54

  8月31日,著名主持人沈凌在忙碌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终于盼来的个人首张EP《我的幸福》面市。没想到,可是等来的不是开心,而是“郁闷”。因为他的首批唱片不幸错版,CD和DVD盘的内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错误。

  由于出版方在工作程序上的失误,导致了这次的出版问题。正在南京跑宣传的沈凌,于密密麻麻的通告间隙,在微博里写下了紧急通知:“麻烦大家转告一下:我的首张EP《我的幸福》首批货不幸错版,请大家慎重购买,工厂会收回重做,等做好后会马上告诉大家!!辛苦工厂的哥哥姐姐们加班加点赶工,辛苦一直在为我吆喝加油的朋友们,辛苦一直在支持和等待我的你们,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很快,沈凌就收到数百位歌迷的留言。有已经买到唱片的歌迷,表示并不会退货,而是要作为收藏品珍藏起来。更多的歌迷则一再宽慰沈凌,并希望能够尽快买到“对版”的专辑。

  作为沈凌的密友,著名主持人何炅和谢楠也迅即在微博上,对沈凌表答了安慰和鼓励。

  沈凌的经纪公司中天门文化传媒,也郑重向歌迷们道歉,并承诺会以最快的方式让大家购买到沈凌的首张EP专辑《我的幸福)》,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