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EP部分内页照曝光 深情王子装惹人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0日12:14
唱片封面
唱片封面

内页
内页

内页
内页

  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的首张EP大碟迟迟没有上市,着实让喜欢沈凌的朋友们等待了许久。如今沈凌所属的经纪公司发布了沈凌EP部分内页的照片。沈凌一改往日古灵精怪的大男孩形象,出乎意料地以一身王子装出现在内页上,格外惹人喜爱。

  这张定名为《我的幸福》的EP对于从未涉足歌坛的沈凌来说,既是对自我的一个挑战,同样也是一个全新的机遇。而对于沈凌的经纪公司,中天门文化传媒承担此次EP制作及推广也是一件难度很大的工作。一直致力于“人文音乐”的中天门公司,曾与汪峰、与非门乐队、王凡瑞等极具文化底蕴的创作歌手,进行过唱片方面深度的合作,而此次沈凌的个人EP《我的幸福》拥有着与曾制作过所有唱片不同的气质和内涵,那就是用全新的方式展现一个大家熟悉和喜欢的沈凌。

  在音乐上,制作人既选择了流行朋克的节奏,也有校园气氛浓郁的小情歌,还有展现男人情怀的动人旋律,充分展现了沈凌清澈的声音,用音乐复制出大家最为喜爱的沈凌。在EP的制作上,每一张照片都精挑细选,充分贴合歌曲的意境,彰显沈凌身上独特的气质和魅力。

  沈凌首张EP即将在本月与广大歌迷见面,等待已久的歌迷也终于可以一饱耳福,享受沈凌带来的清新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