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IG FOUR巡回演唱会登陆南宁 玫瑰花海迎接四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8:26


  2010年8月30日一大清早, BIG FOUR成员——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搭乘最早一班飞机从香港起飞,于9点多抵达广西南宁。

  BIG FOUR 此行其实是为宣传9月底在广西的演唱会。8月30日中午,“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媒体、歌迷见面会”在当地酒店举行,BIG FOUR成员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四大实力唱将亲临现场,与媒体、歌迷亲密接触,宣布与广西歌迷相约9月25日广西区体育馆,不见不散!8月30日四位明星的同时亮相,让到场的媒体和歌迷开心不已。见面会现场已经成为了玫瑰花海,据主办方介绍,为了配合此次演唱会的宣传主题海报,主办方特地在前一天从昆明空运了1000多朵玫瑰花,其中,999朵玫瑰组成了花海舞台,现场一片花香。另外,每位媒体朋友和歌迷都是人手一朵。

  加法变乘法,BIG FOUR邕城演绎经典之夜

  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相识超过20年,直到今年才首次以组合方式登台。许志安透露big four 构思其实不是抄袭别人,早在十年前已经开始构思这样一场演唱会,希望四兄弟能有一段见证友谊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是给大家的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报答歌迷多年的支持。

  对于“Big Four”演唱会,当地大部分fans、大众都表示期待,其中不外乎两大原因:一是“怀旧”,四人里最年轻的梁汉文也已38岁了,拥有许多脍炙人口的金曲,对“70后”尤其有吸引力,“简直是港版纵贯线!”;其次是“划算”,有人很直接地说:“他们中随便一个开个唱,我都不会去,不过四个人一起开就不同了,用听一场演唱会的价钱听四个人唱歌,很划算。”

  好歌不断,就要你够HIGH!

  张卫健的《真真假假》、《你爱我像谁》;许志安的《烂泥》、《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苏永康的《越吻越伤心》、《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梁汉文的《七友》、《缠绵游戏》……等等好歌,都将在演唱会现场为大家一一奉上。除此之外,BIGFOUR的新歌也将与大家一起劲爆。经典和新歌的组合、近乎完美的舞台、灯光、音响,众多的期待即将在9月25日演唱会现场共同呈现。

  广西南宁演唱会门票正式发售

  此次见面会还举行了一个THE BIG F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演唱会门票出票仪式,从8月30日开始,当地歌迷就可到票点或拨打售票热线进行购买。见面会上Big Four四位在特制的票面上面签名,也是向广西歌迷的一个许诺,一定会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