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巡演加台北站 档期明年1月未遭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09:13
王菲复出巡演或增加台北站
宽姐举办演唱会经验丰富
|

  中新网9月1日电 淡出歌坛5年的王菲,10月底将展开在北京、上海共10场复出演唱会,昨天有消息传明年1月21至23日王菲巡演将加入台北小巨蛋,主办人是与她私交甚笃的人邱璃宽(宽姐),昨天宽姐被问及此不置可否,但承诺:“如果是我办的话,最高票价不会超过1万元新台币(下同)。”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天后再临,未开唱已席卷华语乐坛,各方邀约不断,据悉她曾表示:“到台北办OK,但主办人一定要是宽姐。”因为于公,她们曾合作多年,王菲暂别歌坛前的最后1张专辑《将爱》,就是宽姐公司为她制作;于私2人交情颇深,当年王菲和窦唯离婚,就曾带着女儿窦靖童在宽姐家住了2年多。
  

     档期未遭否认

  王菲在北京与上海演唱会的票价,最高达2500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成本高,据了解,她的唱酬占一半以上。因此此次她赴台开唱,门票是否创下天价,歌迷相当关心。

  宽姐虽未正面承认王菲台北演唱会是由她主办,但已说:“如果是我办的话,票价不会超过1万元。”

  宽姊仅承认,确实有向台北小巨蛋预留档期,但她说:“要档期很正常。”小巨蛋方面也不敢证实王菲的开唱日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