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新专辑首波主打曝光 《假朋友》剖白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1:33
佘曼妮新专辑封面
佘曼妮新专辑封面

佘曼妮新造型
佘曼妮新造型

  近日,佘曼妮新歌《假朋友》发行以来一直广受好评,不仅在各音乐网站榜首推荐,更是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棒。  

  “当我爱上好朋友,明知他又女朋友,心中默默告诉自己,做朋友才长久……”爱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每个人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感情史。佘曼妮用她特有的质感声线去表露爱上一个有恋人的人时那种看不见、摸不着只有自己知道的隐形滋味,去诠释情感起伏彼此的共鸣。  

  佘曼妮新歌《假朋友》歌词寓意鲜明,旋律舒缓上口。单从歌名上来看,清晰苍劲,含蓄有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同性恋,可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其实,歌曲《假朋友》是超越男女感情之外的另一种情感,而佘曼妮就是徘徊夹杂在这种若即若离情感的边缘,位置进退两难,身份真假难辨。  

  佘曼妮的感情史并不丰富,也许一次就可以铭心刻骨。佘曼妮是属于那种情感内藏的人,不善表露,含蓄内敛,即使内心波涛汹涌外表却很平静,就像《假朋友》唱的那样,“不愿只做假朋友,说出内心的感受,但结果只会让自己,不断眼泪流”。 

  “爱,有时偏偏停靠在离感觉最远的地方;痛,挣扎与徘徊在熟悉又陌生的问候,眼泪藏在微笑的背后,在霓虹闪烁的十字路口,你向左,我向右,各自寻找等爱的避风港口。”有一种朋友是精神寄托,也有一种朋友是惺惺相惜,还有一种朋友叫蓝颜知己。朋友是真?是假?还是情人间的小秘密?其实每个人身边都有这样的一个“假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