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东莞个唱售票过半 新增33家超市设购票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1:59
周华健
周华健

  距离9月17日周华健“花的拼图”东莞演唱会只剩半个月时间,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开票短短半个月,门票已售出大半,更有香港、深圳、广州等地的歌迷前来预订购买。

  主办方告诉记者,8月16日开票当天,最低的280元门票在一天之内全部售完。目前,仅余少量480元和680元门票可供发售。由于东莞站的演出,是周华健“花的拼图”演唱会广东的唯一一场,因此吸引了许多深圳、广州、佛山等歌迷前来预订和购买门票。周华健香港歌迷会更一次买了近百张门票。主办方提醒说,如果歌迷想亲身感受周华健演唱会的魅力,需要尽快前来购票,越早购买位置越好,这样就能更近距离地与周华健接触。由于有部分镇街的观众来电话反应购票地址都在莞城区内,他们购票不方便。主办方表示,他们现与嘉荣连锁超市合作,在全市33家嘉荣连锁超市设购票点,免去大家奔波购票之苦。

  周华健表示,此次个唱将以慈善作为主打,将部分收入用于种植汶川的玫瑰花田,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周华健表示,开个唱与和纵贯线组团一起来意义不同,这次个人演唱会选择的都是二三线城市,他想感受一下中国到底有多大,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

  这次巡演不仅以“花的拼图”为主题,不少细节的设置也与“花”有关。周华健为“花的拼图”专门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歌曲《花儿》也已经录制完成,琅琅上口的小调节奏轻快,意境甜美。同时,周华健将展现“花旦”概念——采用男性的声音、女性的心情来诠释一些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