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MTV颁奖礼放话 安排坎耶-韦斯特与斯威夫特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23日07:55
去年颁奖礼上坎耶维斯特从斯威夫特手中抢过话筒
去年颁奖礼上坎耶维斯特从斯威夫特手中抢过话筒

  随着新一届MTV颁奖礼的到来,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的活跃程度也与日俱增,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的组织者Chelsea Handler表示,她要把Kanye West和去年曾遭West抢话筒的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再度聚到一起,为二人制造新的同台机会。

  她说,“我要去录些不可思议的东西,看看能不能把Kanye扯到其中,因为我总是提到Kanye。我要把他们聚到一起,从那以后(去年的MTV颁奖礼)我们还从来没有看见过他们在一起出现过。我们会把他们单独安排在一起,后面的事情才有看头。”她笑了一下继续说,“我们要想出一些花样让他们过关,那才有意思呢。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这样做可以修正一下他的形象,并且向人们展示他们二人互相并无恶意,在突如其来的尴尬相遇时还能风趣应对。”当然我认为玩笑的话题应该抛给 Kanye,让Swift给他一点取笑,这样的话即使是仅仅为了大家哈哈一笑提高一下收视率也是值得的。”

  这个想法来自去年的MTV颁奖礼上Kanye玩的一个噱头,年仅19岁的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正准备发表获奖感言时,Kanye West突然冲上舞台夺去Swift手中的麦克风大叫道,他为Swift能够获奖而高兴,但是他认为Beyonce被提名的那个MV才是他心目中“有史以来最棒的MV”。

  今年的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将在9月12日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