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宁潮音乐节华丽舞台大曝光 声光打造最IN效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3:50
华丽的海宁潮音乐节舞台效果
华丽的海宁潮音乐节舞台效果

  继草莓、张北等各大音乐节唱响2010年上半年之后,在9月24日开唱的首届海宁潮音乐以其超强的演唱阵容、专业的舞台设计,将成为下半年乐坛的又一盛事。

  重量级歌手乐队轮番登场

  此次首届海宁潮音乐节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管委会、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鸿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承办方之一的英皇星艺极为重视这次音乐节,仅是演出阵容就堪称目前国内音乐节的顶级配置。从9月24起,为时两天的海宁潮音乐节上,每晚19:00~23:30,在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上,将有许巍、谢天笑、唐朝乐队、老狼、新裤子、扭曲机器、声音碎片、熊汝霖、旅行团、宠物同谋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歌手及乐队轮番登场,为海宁市人民带来一场音乐的豪门盛宴。

  昂贵设备曾为赛琳迪昂效力

  除此以外,这次海宁潮音乐节另一大亮点是演出的舞美设计以及灯光、音响均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一流的设备。本次音乐节上,特别搭建的玻璃舞台上,可供歌手尽情演唱,设计上颇具迷幻感觉。而玻璃舞台下方则是巨大的水池,配合演出当晚的音乐,镭射灯光及烟火不断闪烁,折射出超炫的效果。同时,舞台背后的大LED屏,可实时放大舞台的演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灯光设备曾在赛琳迪昂演唱会大放光彩。此外,近百支镭射光将营造非凡的舞台特效。

  一支支超酷的摇滚乐队、一位位乐坛上的实力唱将、为时两天的激情演绎,首届海宁潮音乐节将成为2010年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盛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