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十一震撼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07:56

  2010年10月2日-4日,朝阳公园万人广场,齐秦、郑钧、ROONEY、ILL NINO、老狼、反光镜、痛仰、扭机,来自全球12个城市的艺术家,还有来自世界不同城市的你。一起来听来自世界不同城市的音乐,感受城市魅力,音乐魔力,寻找生活的动力。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标签, 每一个建筑都有自己的回忆,把家的思绪留在舌尖上,把城市的味道融入音乐里。我们穿梭于纽约,我们徜徉在巴黎,我们在东京铁塔俯瞰灯火,我们在北京胡同寻找理想的痕迹。选择城市与音乐,选择一种你熟悉又感动的气息。

  10月2日-4日,2010世界城市音乐节,来自不同城市的乐队将用音乐带领你穿越城市的迷雾,在朝阳公园上演城市音乐大联欢,一起来感受城市的魅力,音乐的魅力,这场城市狂欢派对,视听盛宴,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城市与音乐。届时,还会有“明日航线”舞台,让所有怀揣音乐的梦想的年轻人看到,只要坚持,执着,机会就在身边,音乐梦想航班,即将起航。

  本届世界城市音乐节隶属于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由北京飞行者唱片与金亿广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始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于每年十一黄金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整体活动涵盖观光休闲、旅游资源展览展示、音乐娱乐、文体活动、美食、购物等几大类、十余项活动,每年吸引游客超过35万人次。现已经成为北京市影响较大的群众活动,被朝阳区政府列为每年必办的节庆活动。

  在这里,你感受到了城市的激情,音乐的感动,生活在继续,我们勇往直前,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只有一个信念,爱城市,爱音乐,爱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