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 2010长沙橘洲音乐节 最新动态

长沙橘洲音乐节将举行 范晓萱领衔体验魔女音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7:50
范晓萱
范晓萱

  京华时报9月6日报道 (记者侯艳)第二届长沙橘洲音乐节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长沙举办。昨天,主办方透露,范晓萱将携100%乐团助阵,领衔中秋夜的首日演出。

  来自海峡两岸的近30支人气乐队、百位先锋音乐人将参加此次音乐节,包括范晓萱&100%乐团、汪峰、唐朝乐队、何韵诗、旺福乐团、王啸坤等。范晓萱将领衔22日的演出,带领大家体验百分百的魔女音乐,何韵诗当日也将献唱。9月23日,实力唱将汪峰将压轴出场。24日的演出有彭坦、麦田守望者、唐朝乐队等加盟。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