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个唱梅林坐镇 赴米兰打造最美高跟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11:16
凤凰传奇组合女主唱玲花
凤凰传奇组合女主唱玲花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日、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登场。据悉此次演唱会门票不但可以提前选择钟意的位置,观众还将在现场享受到与流行演唱会完全不同的民族华丽新感觉。经纪公司不惜重金邀请并启用目前华语歌坛最顶级的演唱会团队组成幕后“铁三角”为凤凰传奇演唱会助阵站台,其中最为耀眼的要数世界顶尖级著名造型师梅林。梅林老师在化妆、发型、整体造型界驰骋几十年,足迹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台北、米兰、巴黎、纽约、东京,是国际各大时尚秀场的知名人物,曾与美国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国内艺人赵薇、那英、巩俐、周迅、章子怡等合作。为了此次演唱会,梅林老师亲赴米兰国际时装周,将为女主唱玲花定做史上独一无二的高跟鞋,只为玲花能够毫无顾虑的展现性感美腿和精湛舞艺。

  “天团”凤凰传奇出道五年,发行3张专辑,成为乐坛最当红男女声乐团。作为入行以来首场巡回演唱会,梅林希望体现出凤凰传奇不同以往的魅力。造型上更是极尽奢华的展现不同以前的成熟和性感,超高跟鞋、女王造型、奢华服装,以此宣告豪爽高亢的玲花已经蜕变成为今日的魅力华丽的舞台女王,更加大气、成熟、有思想。

  凤凰传奇卖力演出,更透露这次演唱会不会排斥性感装束,将首次以短裙、高跟鞋高调亮相,让歌迷感受日臻成熟的凤凰传奇风采。主办方力求把凤凰传奇演唱会办成内地演唱会的“旗舰版”,而要求完美的凤凰传奇更是亲力亲为的为演唱会改编和设计环节,更将演唱最新精选大碟中的多首新歌。

  为了演唱会,梅林老师亲赴米兰为玲花打造高跟鞋,力求在高跟鞋的稳定性和华丽度上为玲花的舞蹈加分,让玲花在舞台上既可以展现绝美的高跟鞋,还可以游刃有余的唱歌。据了解,玲花曾因为穿着高跟鞋跳舞在演出中受伤一周,而这次玲花不但对排练格外小心,还开玩笑的表示:“每天除了演唱会的彩排练习之外,在家也要再花时间为腿部做美容。演唱会上除了歌舞要精湛外,美腿也要保持最佳状态和大家见面”。

  主办方承诺此次演出设备和灯光音响等硬体设备上“决不手软”,所有器材均是国内顶级装备。凤凰传奇笑说,这次演唱会就是一个大型的PARTY,欢迎大家一起进来玩,他们会唱到欲罢不能,保证让歌迷尽兴狂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