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十月巡演 服装舞蹈煞费苦心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8月27日10:18
  晨报讯 昨天,以《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演唱组合凤凰传奇宣布将于10月2日、3日登陆北展剧场,举行出道六年以来的首次巡演。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演唱会不仅会让歌迷们欣赏到《月亮之上》等当红金曲,还要在服装和舞蹈上下大工夫,让演唱会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昨天,玲花身着红色小礼裙,曾毅身着黑色西服,俩人喜气洋洋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为他们从六年前出道开始就企盼的演唱会造势。玲花透露演唱会上会把一些慢歌改成摇滚歌曲,除了听觉上让歌迷满意以外,在服装和舞蹈上也邀请了国内一线团队打造,让到场观众惊喜一个接一个,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