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10月初开个唱 锻炼体力成首要任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8月31日15:41
  内地歌唱组合凤凰传奇将于10月2日、3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出道6年来的首次个唱。

  两位成员玲花、曾毅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演唱生涯的第一场演唱会,将力求“三好”——好听、好看、好唱,不仅会有绚烂的民族时尚风音乐,大家喜欢的当红歌曲也一首不会少。

  两人都表示,开个唱是他们出道之前的梦想,但直到他们出了三张专辑,才自认为有实力举办演唱会。他们明年打算去一个更大的场地——首体举办个唱。

  玲花说,这次演唱会上除了唱歌,他们还有大量的舞蹈表演,对体力是一个考验,所以他们现在每天运动,主要是跑步增加肺活量。

  凤凰传奇简介

  男女二人流行组合,主唱杨魏玲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合音曾毅,湖南人。代表曲目有《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