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北展个唱有亮点 曾毅将大秀性感胸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5:58
凤凰传奇曾毅
凤凰传奇曾毅

  即将于10月2日、3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北京演唱会的凤凰传奇,目前已完全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之中。男主唱曾毅每天加大训练,健身、排练,并为演唱会定装,与导演组开会,让他每天只能睡4小时。

  出道六年,凤凰传奇积累了十余首当红歌曲。男主唱曾毅将在演唱会上被赋于多种头衔,从单纯的歌手到RAP、吉他手、音乐人,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曾毅,此次巡演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因为新专辑和之前的专辑中都有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所以对于此次选歌整个导演组都投入了不小精力,一个又一个的策划被推翻,脑力激荡只为寻求最好的诠释。

  近日记者探访了凤凰传奇与香港舞团的秘密基地,装修一新的排练厅内,凤凰传奇与舞蹈员挥着热汗排练演唱会的舞蹈,让在场的记者都想加入一起跳。作为全能型艺人多方位发展的凤凰传奇表示:“这次演唱会上,不仅要用音乐感动大家,还会将我们秘密练舞的成果展示给大家。”

  在彩排现场,曾毅上半身裸露,展示出一身健硕的肌肉和腹肌,与以往斯文的形象大相径庭。曾毅笑说这个主意是自己想的,希望在演唱会上突破自我。他说:“这次演唱会我是豁出去了,我应该会在表演时再露肌肉,但目前还要看最后定下的服装再确定。我并没打算转型做像RAIN那样的歌手,不是非露不可,我还是会继续做好凤凰传奇里独一无二的男生。”此外,此次演唱会上曾毅还将大跳劲舞,希望给歌迷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