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丽江雪山音乐节下月举办 继续推动中国民粹摇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8:55

  京华时报9月9日报道 2010雪山音乐节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云南丽江束河古镇举行。昨天,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体验式的启动记者会,邀请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周云蓬、万晓利、山人乐队等艺人嘉宾到场,提前上演了一场微缩版的雪山音乐节。

  丽江雪山音乐节始于200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今年的雪山音乐节将继续推动中国民粹摇滚,同时还将扩大成为涵盖当代艺术、独立影像、先锋话剧、创意市集等多种艺术门类的活动。

  音乐节设立新民谣、融合音乐、实验音乐、电子乐四个风格各异的舞台以及一个即兴舞台。届时乐迷们熟悉的老狼、万晓利、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林一峰、李志与乐队、二手玫瑰、痛苦的信仰、周云山与废墟、山人乐队、苏阳与乐队、玛雅乐队,及十多位国内外著名电子乐DJ将轮番登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