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棋盘山音乐节落幕 《蓝色骨头》崔健唱给80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0日00:54
崔健献唱棋盘山摇滚音乐节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为期两天的棋盘山摇滚音乐节近日在沈阳落下帷幕,包括崔健、郑钧、唐朝、张楚、叶世荣在内的14支国内顶级摇滚乐队纷纷登台献唱,齐聚棋盘山给乐迷带来视听盛宴。

  作为特邀嘉宾出场的李健用一曲《传奇》征服了乐迷的耳朵,“摇滚教父”崔健的压轴亮相则让为期两天的音乐节气氛达到了顶点。他在现场还询问有多少“80后”歌迷,在看到众多的年轻歌迷振臂高呼呐喊后,崔健当即献上一首给“80后”的歌《蓝色骨头》。中间还主动跟乐迷打招呼问大家“吃饱了吗?”听到台下乐迷说吃饱了时,他回了一句“摇滚还没吃饱”。当晚,老崔一共演唱了《一块红布》等7首歌,演唱会结束后,在全场歌迷的高喊下,崔健返场演唱了经典代表作《一无所有》,全场乐迷几乎都是站着一起大合唱,全场气氛被老崔推向最高潮。

  现场一名乐迷激动地说:“在这里,我看到了最具号召力的演出阵容、最顶尖的舞台设备、最严谨的执行团队。我觉得棋盘山音乐节今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文化品牌,会有更多的人记住摇滚音乐节,记住棋盘山秀湖。”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