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LADY呱呱》首秀琴艺 回忆80年代的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0日12:12
张行
张行

张行和主持人合影
张行和主持人合影

  日前,华语乐坛一代歌王张行做客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节目现场,不但畅聊行路历程还带大家一起回忆了80年代,并在主持的诱导下和四位美女主持跳起来80年代的流行舞蹈。

  自学成才拿吉他大赛冠军

  在吉他被视为资产阶级尾巴的年代,张行从哥哥那得到第一把吉他,并根据哥哥给他写的一些基本指法,自己学习摸索,于1984年8月,获上海青年吉他大奖赛吉它弹唱第一名。那时候学习吉他需要提防带红袖箍的,否则吉他就有被没收的危险。当时拥有一把吉他就相当于现在拥有一辆宝马,所以弥足珍贵。

  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吉他的多种花样谈法,让主持人惊讶不已。

  80年代时尚及秀太空舞步

  娱乐圈一直是走在时尚的前沿,作为在80年代影响内地流行乐坛的歌坛老将张行以其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当年的流行关键词:蝙蝠衫,蛤蟆镜,喇叭裤,小脚裤,爆炸头。其中喇叭裤、蛤蟆镜是社会小青年打造经典形象的两大法宝。但在当时,大多数人看不惯这种“奇装异服”,穿喇叭裤,戴蛤蟆镜与“不正经”几乎画等号。蝙蝠衫备受街头“摇滚青年”青睐,舞蹈是柔姿、霹雳、太空舞以及模拟擦玻璃或者外星人行走动作。

  张行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年轻时代,并表演外星人行走动作,及带四位美女一起跳起来80年代的流行舞蹈。

  复出首场个唱获成功

  张行以个唱宣告复出,首唱效果出奇的好,无论是上座率还是现场观众的反响,都是让张行本人和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张行表示这个个唱会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