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终极对决苦战三轮 李炜登顶“快男”总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1:40
李炜夺冠
李炜夺冠

李炜母亲感动落泪
李炜母亲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今夏最火爆的全民音乐盛会——由何炅、汪涵联袂主持,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决战之夜,今晚在万众期盼中揭开终极对决。全国三甲李炜、刘心、武艺,究竟谁能登上冠军宝座,悬念终将揭晓。饕餮盛宴,豪华升级!在评委方面,专业评审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朱桦、敖君怡与著名媒体人李承鹏、童话大王郑渊洁、跳水皇后高敏、《武林外传》“莫小贝”王莎莎、“90后”作家蒋方舟5位跨界精英,将组成今晚的专家评审团,此外,包括10所著名音乐院校学生领袖在内的50位大众评审团,以及50位由媒介精英、唱片公司、合作电视台组成的快乐联盟,将决定谁最终能获得冠军殊荣。而在赛制方面,选手们也将接受前所未有的六轮比拼。而作为助威嘉宾,亚洲偶像剧女王宋慧乔、超人气偶像歌手萧敬腾、“09快女”冠军江映蓉、快乐天团“8090”组合以及“2010快男”9强,也齐齐助阵“2010快男”总决赛。

  最终,“人气王”武艺不敌刘心,收获第三。而在之后的终极对决中,李炜依靠一直以来出众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没有让刘心这匹黑马“一黑到底”,终于从23万报名者中化茧成蝶,荣耀登顶“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李炜演唱《Try-Try-我的未来》
李炜演唱《Try-Try-我的未来》

萧敬腾、李炜演唱《海芋恋》
萧敬腾、李炜演唱《海芋恋》

  在“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大家族重聚舞台,带来精彩歌曲表演之后。后三轮比赛也随之开始。依照赛制,这三轮比赛的结果,将交由大众评审团决定。10位专家评审则选择自己支持的选手,以“拉拉队员”的身份为他们拉票。经过一番纠结,郑渊洁、李承鹏、高晓松和蒋方舟选择支持刘心,而另外6位评委则站在了李炜一方。

  第四轮比赛主题“我唱,给你听”。李炜为来到“快男”舞台的母亲,演唱了一首含着深深母子情的《爱你一万年》。而刘心两年未见得爸爸,也来到现场,父子俩不仅联袂清唱,刘心也为父亲带来了一曲满怀深情的《流浪记》。通过大众评审的投票,在这轮比赛中,李炜以31比19暂时领先。

  第五轮“巨星帮帮唱”,人气偶像歌手萧敬腾,分别与刘心、李炜合作演唱他的代表作《新不了情》、《海芋恋》。一首是情意浓浓、一首是轻松欢快,刘心与李炜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这也激发双方“评委拉拉队员”针对原创音乐和综合实力的激烈辩论。结果,在大众评审第二轮投票之后,李炜以20分的优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接下来的最后一轮比赛,选手在唱完“2010快乐男声”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后,本届总冠军也将随之产生。依照序号,排名靠前的李炜首先演唱《到不了》,而稍后出场的刘心也选择了《黑色柳丁》作为最后一首冲击冠军的歌曲。最终,在大众评审最后一轮投票中,率先达到101票的李炜,终于圆梦“2010快男”舞台,从23万人中脱颖而出,成功登顶全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