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满江水木年华同台做客节目 回顾“最美的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0:53
满江
满江

满江、水木年华同台演唱
满江、水木年华同台演唱

节目后台
节目后台

  近日,满江、水木年华两组音乐圈中的好朋友做客《真live·真音乐》,现场两组艺人不仅同台飙歌飙得格外尽兴,而且还不断自曝自己出道历程、调侃对方,跟观众们一起分享那段美好的时光。  

  节目刚一开始,满江和“水木”便合唱了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将现场情绪推向高潮。与“水木”所走的校园路线不同,满江的出道是由在北京游乐园打工给游客们唱歌开始的,而后在酒吧驻场期间,还因为长相英俊受到老板和客人的欢迎,导致在同一间歌舞厅唱歌的杨坤被炒掉引发了一段小小的尴尬,被“水木”调侃为“偶像歌手”。而满江却佯装不服了起来,“我要证明,偶像歌手也是可以走上实力道路的。”为此,满江不仅当场翻唱了《阿美 阿美》,还奉上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最美的时光》和《我们唱着那首歌》。与现场乐队的完美配合,让满江也感到特别的兴奋,多次感谢着现场的乐队老师们,“特别感谢我们的乐队老师,你们真是太棒了,对于我来说,真的特别享受这种LIVE的感觉”。看着满江跟乐队在现场HIGH翻了天,卢庚戌忍不住上台感叹:“满江你真太幸运了!你能从偶像歌手一步步到今天用实力说话,变成实力歌手,但我们这长相这辈子也变不成偶像歌手!”引得全场大笑。  

  两组艺人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但因为私下好朋友的缘故,再加上全都机智幽默,现场不仅演唱合作默契,而且气氛异常活跃。卢庚戌大爆缪杰学生时代在足球场上看守大门的神勇时,竟脱口而出了“飞猪”的大名,现场歌迷笑的腰还没直起来,满江却一本正经的凑过来:“你们同学除了“飞猪”真的就没给他起过什么更形象的名字?”看着水木二位疑惑的表情,满江一脸的骄傲:“我们同学管大门守得好的都叫“钢门”!”现场再次笑翻。  

  说到感情史,卢庚戌大谈两岁的女儿,一脸的幸福,还现场唱了写给女儿的《宝贝你听见了吗》;而因为长相被主持人揶揄“花心”的满江却连称“不敢!”,“因为还在懵懂的时候就是有主人士了,到现在在一起都快18年了。”引得现场一片惊呼,专情的男人总是最受欢迎。谈及生活态度,满江说平时除了在家宅着,写写歌,也会在院子里踢踢足球,说着说着还现场表演起颠球来,“欢迎大家来我家参观,颠球这事儿也算是我们家一景了。”  

  谈到时隔三年的新专辑,满江则非常感慨,“你会发现在创作的这段时间特别幸福,当你找到一种感觉,或者从某一个事物上找到了哪怕一点点的灵感,那种快乐充斥着你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所以也有了这张专辑的名字《最美的时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