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首场突围赛爆“乌龙事件” 满江误判选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09:41
(摄影:李湘)
(摄影:李湘)

  金鹰娱乐讯(记者 何玉娟)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进60首场突围赛于6月2日火爆开唱,来自长沙、杭州、南京、武汉、合肥、福州以及百度、51.com网络直通区等八大唱区的50名选手,展开残酷激烈的比拼,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著名歌手朱桦、满江坐镇评委席。从西安唱区到突围赛,满江延续专业而温和的风格,不过,满江再次误判选手,宣布晋级后,立即喊“不”,“被晋级”选手最后被淘汰,成为快男舞台一大“乌龙事件”。

  第一轮分组演唱完后,待定的选手经过评委的商议将被淘汰或晋级,5号黄玮、28号赵浩成、37号韩磊、47号索轩开始被满江宣布晋级,现场响起庆祝音乐时,满江立即喊“不”,随后宣布:“对不起,弄错了,你们被淘汰了!”四位选手惨遭淘汰。事实上,满江在西安唱区担任评委时,也曾误判选手,宣布被淘汰后,立即将选手拯救回来。在现场紧张的氛围中,误判着实令人观众“心惊肉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