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百万梦想》呼之欲出 满江细说主持初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6:51

  近日,满江为全新大型人际互助栏目《一百万梦想》进行了录制。节目中,有想请健身教练专业指导的肥胖患者,有想开宠物驯养中心的因伤退休杂技演员,有梦想成立漫画工作室的聋哑小姑娘,还有为运输乐器申请小货车的老年艺术团等等。望着这些各种各样的梦想,甚至有人担心满江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爱好而有所“倾向”,对此,满江笑着答道, “我承认自己会对这些梦想者以及他们的梦想有一个主观的意识,但我会坚持节目的公正性,只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大权始终掌握在梦想助推团的五位梦想推手手中。而至于我的表现嘛,欢迎大家6月6日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进行监督。”

  感人至深的老年艺术团

  当谈起他对首期《一百万梦想》的梦想申请者的看法时,满江便滔滔不绝了起来,“其实每个敢于去追求并实现自己梦想的人都是很伟大的,都值得我们敬佩。所以在台上,我不会去偏袒的人。现在私下里来说,我最敬佩的就是金阿姨带领的老年艺术团。这500多位老人真的很不容易,为了不扰民每天都在公园里排练、跳舞,每次参加演出活动的时候连个专门拉乐器的运输车都没有,全靠人力。老年人本来不像咱们身板儿这么硬朗,更何况而且这其中还有些癌症的患者。”当下,满江就被这些老人深深的打动了。 “当时我就在想,录完赶紧回家动员家中的长辈也去加入艺术团,既能娱乐,还能强身健体。”

  站在这里的我 是主持 而非歌手

  在提到有人质疑满江在主持节目过程中,会不会还忘不了自己歌手的身份、抢尽风头这个话题时,满江当下便爽朗的笑道,“这怎么可能呢?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只有一个身份——主持。我努力做的就是能很好的架构起这个节目,而主角属于那些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人和那五位为了别人的梦想而真诚付出的助推团成员。”

  而当问起满江为什么会选择做《一百万梦想》的主持人的时候,他则笑着说:“其实之前也被人邀请过做主持,也以嘉宾身份偶尔有过一些主持经历,但并没有想过真的接一档节目来长期主持。当《一百万梦想》节目组把节目定位和策划跟我聊过之后,我是真的挺被吸引的,觉得非常有意思,既然是这么有意思的事儿,又何乐而不为呢?当看着别人去追求梦想、而自己又能鉴证他们去努力达成愿望,这也同样让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经验需累积 反省最重要

  初做主持的满江私下里总是很谦虚的询问大家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再进行录制时,就会很小心的矫正。而当问到他觉得自己有什么优点时,他会停下来想一想,告诉你“自知和放松吧。”然后又一次跳到自己有什么不足之处这个话题,追着询问你。满江说,“隔行如隔山,我的不足之处有很多,有时候录制时间长了可能就会下意识的有点小动作,但这样并不好,这时候我就会赶紧去纠正。”虽然他获得了节目组的高度认可,但满江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起来,用他的话来说,“经验是需要累积的,并不是说一上来就轻车熟路,而每一次都要学会总结自己,好的继续保持,差的就必须要改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