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Lady Gaga斩获年度最佳录影带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3日14:22

  此前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提名中以13项提名问鼎榜首的Lady Gaga又在颁奖礼之夜捧走了最有分量的奖项--年度录影带大奖。

  流行音乐前辈Cher向Gaga颁发了这一奖杯,让人们想起当年Cher也是一位造型惹起诸多争议的歌手,21年前她凭借录影带《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曾获得过这一奖项。“我的鞋子要比觉得大多数获得提名的艺人要老”,Cher戏称。

  年度录影带大奖是Gaga在本届MTV颁奖礼中获得的第六座奖杯,Gaga的衣着正是前不久引起争议的在日本版《Vogue Hommes》封面拍摄时所穿的生肉服装,“我从没想过会请Cher帮我拿这个肉钱包”,边说Gaga边递过了手中的生肉模样的钱包。

  为Gaga赢得最佳录影带大奖的是《Bad Romance》,执导这部录影带的是曾为Britney Spears、Will Smith以及Aerosmith等诸多大牌掌舵过录影带以及执导过影片《I Am Legend》及《Constantine》的Francis Lawrence。

  去年,Gaga曾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今年这位唱片卖出1500万张、单曲卖出5100万张的新人击败了一连串音乐界的实力唱将如Eminem(艾米纳姆),将最具分量的奖杯揽入怀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