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I AM”成都站即将开唱 林俊杰收你做我的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4:46
林俊杰演唱会
林俊杰演唱会

  唱作天王林俊杰在结束北京和上海两场“I AM”演唱会后即将于9月17日首次登陆成都举办个人演唱会。通过两场演唱会上的表演林俊杰倍受好评和关注,整场演唱会耳边除了回响着唱作歌王林俊杰的足以迷惑众生的天籁般的嗓音外,心中一直不停萦绕的就是张国荣和梅艳芳曾经的合唱的一首作品《芳华绝代》中的一句经典歌词“收你做我的迷!”林俊杰用整场演出用音乐征服世界的歌者,看着无数人对他和他的音乐的狂爱,大家心悦臣服。王者气质尽显,“I AM”整场演出展现给我们一个“芳华绝世”、“ 颠倒众生 吹灰不费”如神临般的林俊杰!

  而此次“I AM”演唱会除了向大家展示林俊杰一向坚持的高品质音乐世界外,还借由整张演唱会的音效、舞美灯光、炫目的3D技术配上JJ的歌声及帝王般的舞台掌控力向在场的观众展现了林俊杰出道七年以来的成长,借由一粒沙在宇宙和历史长河中的游历,展现了在经历过嗓子失声、挫折不断地生活中,JJ勇敢的面对人生,感悟人生的态度。

  JJ相信:“不管人性的光明与黑暗、脆弱与坚强,生命的历程最终会找出自己的方向,在不断的命运轮回中我们终将面对自己的宿命,了解也认清自己,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即使我们的灵魂中带着无所不在的脆弱,却更明白,自己能够选择坚强地面对无法掌握地种种。

  当了解自己拥有地一切,随时面对无常的发生,人们该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林俊杰的演唱会完美地表达了JJ的生活态度,观众除了震撼外,更有触及内心深处的感动与激情的涌现。林俊杰也通过演唱会“俘虏”了大批歌迷的心,就像张国荣和梅艳芳曾经的合唱的一首作品《芳华绝代》中的一句经典歌词“收你做我的迷”一样,他想通过演唱会展现个人魅力的同时收大家做他的永久歌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