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赶远赴大马与“老婆”约会 期待大马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13:38
林俊杰献唱
林俊杰献唱

林俊杰和歌迷
林俊杰和歌迷

现场歌迷众多
现场歌迷众多

  在内地举行完北京和上海两场演唱会的林俊杰近日又到马来西亚的槟城与歌迷见面,同时为其代言产品站台。当晚也邀请黄威尔担任出场嘉宾,并献唱了《黑框眼镜》及《爱与不爱》两首歌曲。当天现场上千名歌迷变身林俊杰的老婆,为自己心爱的老公林俊杰加油助威。

  当天主持人在林俊杰还未到达时,就告诉粉丝们只要叫JJ“老公”,他就会以“老婆”回应粉丝。在主持人热情的带动下,歌迷们高喊林俊杰为老公,林俊杰在千呼万唤下带来了Super广告主题曲《加油》开场。当他唱完歌曲后,全场粉丝们大喊“老公”,虽然林俊杰一开始有些害羞,但最后还是用“老婆”称呼粉丝们,让现场掀起高潮。

  现场除了演唱,大会也邀请了5位歌迷上台玩游戏献唱一小段《加油》,其中一名歌迷献唱时,林俊杰更用B-BOX为歌迷伴奏,引来歌迷们的热烈掌声。由于偶像林俊杰就在一旁听着,粉丝难免紧张,但在JJ还是认为大家表现都很不错。

  对于新专辑收藏这些年来用心创作歌曲的琴谱,JJ说本身期待出琴谱很久了,他认为身为音乐人,应该出一张琴谱专辑,更何况钢琴是他的拿手乐器。他说该琴谱专辑的曲子,都是他自己精心挑选。明年就踏入30岁的他也说,前几年很多歌曲都奔奔跳跳,但现在希望接触一些比较不一样的音乐体会。

  林俊杰现场还透漏前几天才完成“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表演,第3场即将与9月17日在成都举行,这也是他首次在成都开唱。他希望跑完巡回演唱会后,将来有机会在马来西亚演出,很期望把演唱会带到大马。他表示:“我相信这次的巡回演唱会是有震撼的,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