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北京邂逅“初恋” 成都站女嘉宾引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1日13:38
林俊杰和金莎
林俊杰和金莎

  据悉,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开始起跑,首站北京的首都体育馆迎来了一场热浪风暴——歌王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此次演唱会JJ与很久未曾见面的小师妹金莎合唱了一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首俩人初次合作时带有初恋般味道的歌成为当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晚的温度正值北京的秋天,场外大雨翩翩,场内的气氛却像火焰般不停燃烧。一场听觉视觉双重震撼的show,呐喊声尖叫声持续三个小时不间断。小师妹金莎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演唱会。俩人带来了最熟悉的经典对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曾被媒体誉为“金童玉女”的现场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林俊杰牵手金莎深情对唱,引起歌迷一阵阵尖叫声,把气氛带入又一个高潮。随后金莎也带来了霸占榜单长达16周之久的歌曲《星月神话》。金莎动情地表示:很高兴能作为师兄林俊杰的表演嘉宾参加此次演唱会,因为各自忙碌工作的原因,很长时间没和师兄见面了,所以我很期待这次的合作。谢谢林俊杰给予我的帮助,我也希望他一切都越来越棒。

  据悉,9月17日林俊杰将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个人巡演的第三站,而当天演唱会的女嘉宾也引来众人的猜想,从之前徐若瑄、阿sa到师妹by2、金莎和张婧都被网友一一推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