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I AM”成都开唱 将加入《三国》元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6:20
  还有10天,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就将登陆四川省体育馆。而之前的北京和上海站均已圆满告捷,林俊杰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让歌迷大呼过瘾。从震撼的视频到绚烂华丽的服装造型,从耀眼的舞台灯光到一流的裸视3D技术,以及林俊杰让大家记忆犹新的十足唱功和动人音乐,都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巡演全球第三站,即将在林俊杰最为期待的成都拉开帷幕。

  此次成都站的演出,是林俊杰出道7年以来,首次登上省体舞台,之前他也多次表示,成都是他最想开个唱的城市,虽然以前办过很多次歌友会、签售会,但是都一直没有机会开售票演唱会,这次的“IAM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也算是圆了歌迷和自己的一个梦。而说到自己此次演唱会的开场曲《曹操》,林俊杰表示,他非常喜欢三国文化,自己从小就知道四川是三国时期三足鼎立中的一“足”,对三国故事耳熟能详,当时写出这首歌也是为了向自己欣赏的三国人物致敬,此次来到三国文化发源地之一的成都,林俊杰也非常期待和成都的歌迷一起合唱《曹操》,并且有可能在演唱会中加入三国元素,和大家一起在音乐中重回三国。

  另据主办方透露,“IAM”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在国内八大城市上演,嘉宾人选也让人期待。首站北京请来了胡彦斌、金莎担任演唱会嘉宾,上海站则是海蝶新人张婧。而林俊杰和唱片公司在上海演唱会结束后的第2天就马不停蹄地准备成都个唱,到底会是谁和林俊杰在台上合唱《小酒窝》、《被风吹过的夏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