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助阵公益演唱会 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08:58
王蓉献唱公益演唱会
王蓉献唱公益演唱会

  由国际乐坛优秀的一线歌手及新生代实力偶像参与的“生态行动助力中国绿色公益演唱会”完满结束,在当晚的演出中,一直积极公益事业环保的王蓉献上了歌曲《四季歌》,用歌声化作爱心,将环保的概念传达给所有人,将维护生态环境的环保意识植入人心。

  当晚的演出云集了华语乐坛优秀的一线歌手、及新生代实力唱将,歌手们分别演唱了流行歌曲中的绿色公益代表作品,用歌声来传达环保理念。歌手王蓉身着一身长裙,将一曲《四季歌》再次经典重现。在“生态行动”的号召下,王蓉突破自我,专门为此学习了这首歌曲,挑战了以往未曾表演过的作品,为歌坛留下了专属于这台演出的“首唱”。王蓉柔美的声音使在场歌迷陶醉不已,其温柔声音为这个绿色的夜晚更添了许多温馨。王蓉虽然正值宣传期,档期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但得知有机会为公益献上自己的力量,便义不容辞的抽出时间,与众歌手一起投身此次绿色公益演唱会。

  演出结束后,王蓉表示,自己也有不少环保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比如自带水杯和环保餐具,洗手少用纸巾等等,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倡导“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