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力争”千人演唱会 坐冠军宝座仍存风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0日12:36
陈楚生“力争”千人演唱会 坐冠军宝座仍存风险
陈楚生“力争”千人演唱会 坐冠军宝座仍存风险

  搜狐娱乐讯 由亚组委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活动距离最终结果产生仅剩2天。在目前最新的支持榜中,陈楚生超越周笔畅继续“霸占”冠军位置,而他则表示一定要力争入主“千人演唱会”为亚运高歌。

  陈楚生坐稳冠军宝座仍存风险

  活动进行倒计时第二天,五大人气偶像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暂列第一的陈楚生虽然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但他与周笔畅的实际差距并不是很大。鉴于两人在活动中曾多次交替上位,再加上周笔畅的歌迷向来以“攻势凌厉”著称,所以陈楚生想要坐稳冠军宝座,还存在很大的风险。

  歌迷助推五大偶像欢呼声量疾升

  除了陈楚生与周笔畅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之外,尚雯婕、张杰以及BOBO组合的欢呼声量在本日也增票迅猛,看来五大人气明星的歌迷们都已经纷纷发力,为力挺偶像获得举行“千人演唱会”的机会为亚运高歌,发起了最后的“总攻”,而谁将获得最终的胜利48小时后也即将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