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受邀中国风尚盛典 金色炫闪装扮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4:54
叶熙祺
叶熙祺


  9月14日,中国风尚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完美落幕。最近风头正旺的新晋人气歌手叶熙祺受邀前往,与周海媚、朱茵、黄征、黄海冰等众多重量级前辈共同亮相红毯。当晚,叶熙祺以一身金色闪耀上装和黑色蕾丝迷你裙的炫亮性感装扮现身,赚足眼球!  

  本次中国风尚盛典,秉承着立足时尚看点,评点中国年度时尚事件、人物和趋势,跨越影视、音乐、时尚和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在一个月之内接连发表三首单曲的新星叶熙祺,曾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前卫的造型多次成为各大媒体力推的焦点,广受业界好评!现在她在精心筹备个人专辑的同时,还会同期推出专程前往马尔代夫拍摄的第一本个人写真集,在写真集当中将会让大家看到造型多变、时尚前卫的大眼睛美女;与此同时由叶熙祺出演女一号的电影《战墙》已经在马来西亚顺利杀青;在短短几个月之内,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叶熙祺顺利涉猎影视、时尚和音乐等众多领域,也正是她此番受邀亮相中国风尚盛典的原因。  

  能够与众多重量级前辈共同出席此次“中国风尚盛典”,叶熙祺表示非常荣幸!作为一个新人,她会从前辈身上借鉴经验努力学习,会让大家认识一个正在向全能艺人方向发展的叶熙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