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献唱绿色公益演唱会 老歌新唱宣传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5:17
王澜霏
王澜霏

  近日,花样名媛王澜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唱响绿色公益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由生态中国、北京音乐台、蒙牛生态草原基金联合主办。同台艺人还有宋祖英、王霞、莫文蔚、羽·泉、等明星。本次盛会以绿色之名,以践行“人人可公益”理念成为演唱会的主题。

  据了解,王澜霏现场共演唱了两首歌曲,分别是《乡间小路》和《兰花草》。她自己表示下半年已经参与了多场与公益有关的活动,甚至草原之行就去了两次。目的就是为了倡导大家爱护我们的地球和我们生存的环境。与远道而来的意大利美声歌唱家乔琪亚·弗曼迪用中文演唱《青藏高原》不谋而合,她不但给当晚观众们带来了惊喜,更仿佛带来了全球生态爱好者对中国生态草原的绿色祝福。

  王澜霏的公益环保歌曲《爱,奇迹》即将出炉,她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歌迷朋友们爱护我们的地球。据悉下半年王澜霏所有工作重心都忙于公益事业,无路是歌曲还是演出都与环保事业相关,为此她自己表示:随着我们的地球日益恶化,更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同时身为公众人物更要起到表率的作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