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向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看齐 长阳音乐节绿化视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6日10:47


  2010长阳音乐节(Music Funhill 2010)除了3年来最强大的国际化音乐节阵容外,也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使用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为活动准则的音乐节。

  “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是由德国“绿色音乐世界”(Green Music World)联盟发起制定的,其旨在应用音乐的魅力呼吁更多的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这一个标准已经在欧美的音乐节等活动中被广泛使用,而在中国,长阳音乐节,将成为第一个完全试用其标准的音乐节。

  “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事无巨细的制定了50多条准侧,其中包括,大到“活动是否具备一项环境保护政策?”、“政策是否实施成功?”等政策性问题;小到“.是否测量由观众,艺人和生产运输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否给工作人员和观众提供听力保护?”、“在此次活动中,非循环一次性用具是否禁止使用?”等细节问题。这些标准将被运用于衡量整个音乐节的筹备、举办及结束过程中。

  长阳音乐节主办方表示,这些标准的运用,在中国尚属首次,根据中国现在的现状,执行起来并达到联盟的要求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不妨为一次有意义的公益尝试。9月21日,长阳音乐节即将拉开帷幕,主办方希望观众能够在享用这次音乐饕餮的同时,也关注自己脚下这存土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