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李健北展没唱够 火速加盟长阳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1日12:54
李健在长阳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李健在长阳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9月10日,“音乐诗人”李健的2010个人演唱会在北展剧场落下帷幕。这位昔日的清华才子,如今站在舞台上仍然带着一种特有的理智与沉静。从八点开场到结束,他仅仅换了一次衣服,说了几句话,其余时间兢兢业业地连唱了2个多小时。比他的沉稳低调更为迷人的无疑是他的声音,那种透着空灵的清澈与飘逸,会让你觉得什么服装、灯光,什么繁复、奢华,此刻全都没有任何色彩。不如闭上眼睛,徜徉在他的声音里,也让他的声音涤荡我们的心灵。

  恰巧,李健日前为2010长阳音乐节(Music funhill 2010)献唱了主题曲——《徜徉》。正如歌词中所唱到的“徜徉在Music FunHill,旋律飞扬的公园,Like a Bird,九月晴朗的秋天……”。在2010年北京最美的季节的正中间,我们与长阳音乐节撞个满怀,让我们徜徉在飞扬的旋律中,徜徉在李健纯粹的歌声里。其实主题歌《徜徉》不仅宣扬了在音乐中翱翔的自由和快乐,同时二字正与本届音乐节的所在地“长阳”同音,一语双关,恰到巧处。

  长阳音乐节主办方表示:李健不仅会在音乐节主题曲的首发式上首次公开献唱《徜徉》,更会在长阳音乐节首日9月21日现场唱够40分钟,让《徜徉》响彻长阳的上空。当天与李健同台献艺的还有:内地朋克王牌“脑浊乐队”、内地英伦先锋“果味VC”,以及"果味VC"极为崇拜的英伦奇才Ian Brown、瑞典Indie Pop天团The Concretes等等。精彩live,轮番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