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中华红丝带携手长阳音乐节 为爱心插上音乐翅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罂树
2010年09月10日14:27

  2010长阳音乐节(Music Funhill 2010)日前已正式与中华红丝带基金会达成合作意向。中华红丝带基金会将与本次音乐节主打民谣类音乐风格的蒲公英舞台跨界合作,让每一株蒲公英都佩戴起红色的丝带,随音乐飘扬,并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个角落。

  中华红丝带基金会是由全国工商联和20余家会员企业共同倡议发起的致力于防治艾滋病的全国性公益基金组织,旨在动员社会力量,推动艾滋病防治事业。中华红丝带不仅关注艾滋病防治,还格外关注对偏远、贫困地区受艾滋病困扰的病人及其亲属进行人文关怀。他们在河南省出资建立了红丝带家园,专门照料和抚养艾滋病致孤孤儿已有五余年的时间,并获得了中华慈善奖。

  此次,中华红丝带正是看中了长阳音乐节的国际化定位、绿色环保理念和爱心公益导向,决定与长阳音乐节合作。长阳音乐节也愿意通过品牌影响力,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在娱乐中参与公益,在公益中获得快乐。因此音乐节身先试行,承诺每售出一件官方产品,无论物品价格高低,都将以购买者的名义捐献1元钱给中华红丝带基金会。

  这个中秋,欢迎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到长阳音乐节,这里有音乐、有美食、有快乐、还有爱心……要啥有啥,只等你来参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