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阳音乐节门票销售火爆 学生票一周内被抢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8日13:56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万众瞩目的Music Funhill长阳音乐节两周后即将正式登陆京郊房山,门票销售也日趋火爆,上周开始预售的5000张学生票更是被学生军在仅仅一周内就被一抢而光。

  年轻人一直是音乐节的主力,而年轻人的主体正是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热情激昂的学生们。他们在象牙塔中绝不只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也在愤世嫉俗的轻狂岁月中热爱上了摇滚乐。所以当作为或者曾经作为摇滚青年的我们在长阳音乐节的演出阵容中看到“脑浊”和“超级市场”时,我们想到了北京新声的一片繁荣;张楚让我们怀念起中国摇滚乐最辉煌的夜晚;谢天笑和左小祖咒无疑是这新的十年中领袖级的人物;ZERO 7将第一次在本土带给我们世界级电子乐的震撼;“果味VC”作为国内英伦摇滚乐队的班霸将与brit-pop的旗帜性人物IAN BROWN在同一个夜晚登台,将英式进行到底,发扬光大。这些名字让人难以抗拒,欣然前往。

  音乐节主办方已经宣布,截止到7日凌晨0点,不再出售学生票。目前,永乐票务网站的订票热线已愈发忙碌,可见乐迷们对这场大型音乐盛宴的重视与欢迎程度。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