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独特的军旅歌手演绎独特的流行军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8:21

  9月25日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唱会的著名歌手金波,近日受新浪网邀请做客嘉宾聊天室,畅谈“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

  金波从1997开始自己的音乐之路,最初只是一名唱情歌的通俗歌手。当年以一曲《大妹子》红遍大江南北。学歌剧出身的金波,能很好地驾御美声、民族及通俗唱法,是不可多得的“多能”歌手。并受到二炮首长的赏识,被特召成为一名军旅歌手。有着这样独特经历的军旅歌手并不多,有些歌手一辈子都是通俗歌手,而有的人则一开始就是一名军旅歌手,一直到退休。金波为自己的这种经历感到自豪。也正是这种经历让金波的演唱多了几分流行与时尚。他在秉承着军歌传统风格的基础上,适当地加入了时尚元素,开创了一种新军歌。 金波原来唱歌就是想新养家糊口,把歌唱好,把公益事业和慈善做好就可以了。当他穿上军装后,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不仅要把社会上的慈善、公益做好,还要尽职尽责地为部队做一个文艺工作者应尽义务。自己演唱的《当兵的兄弟》、《我爱大漠》、《班长的红玫瑰》等歌曲在全军官兵中颇受欢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