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MV片花备受追捧 26度成网友热议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39

  近期,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重磅发片,EP作品取名《26度》让人不禁大猜其中涵义。昨日,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正式发动宣传攻势,许飞一天连线百十家电台,而MV片花第一版也神秘曝光,其文艺的特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和强烈追捧。更有业界人士表示,许飞真得火了。

  蓄势已久重磅出击的许飞,以最舒服最环保最适合人体和人心的26度给初秋的乐坛带来了一股清新温凉的感觉。本来就以文艺著称的她,如今又多了一些知性的气质,全新唱片以超强的音乐性和不可多得的柔美风格席卷全国。而公司也非常重视许飞这次的音乐旅程,在企划、包装、宣传上费尽苦心做足功夫,不只在宣传照和专辑包装上特色鲜明做到“最许飞”,连MV也主打意境概念。在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MV与歌迷见面之前,公司剪辑出四段片花提前预播。昨日曝光的第一段片花,就导致众多文艺青年惊叫连连,称之动人魂魄。

  趁热打铁,公司又将其他三段片花一并送上。这四段片花,分别以“树”、“花”、“鸟”、“海”四种不同的物象主题来表现不同的26度。在画面和文字处理上,匠心独运,将文艺发挥到了极致。

  26度,原来只是许飞个人最爱的温度,如今全民热议,势必掀起一股温度狂潮,以其突出的话题性成为时下流行新名词。最能代表26度的许飞,因此不得不让人记得,不得不让人喜欢。

    点击查看:许飞《你如今好吗》宣传片 翅膀篇

    点击查看:许飞《你如今好吗》宣传片 海岸篇

    点击查看:许飞《你如今好吗》宣传片 枯萎篇

    点击查看:许飞《你如今好吗》宣传片 树林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